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忘掉過去名言

忘記過去名言如下:

* 忘掉過去的事物,依賴記憶是不可靠的。——愛因斯坦 * 忘記過去太難,忘記怎么活著更難。——叔本華 * 忘記痛苦就會留下羞恥。——雨果 * 不要因為害怕彼此的差距就選擇忘記。——盧梭 * 如果你不能忘記,就不要試著去開始。——麗塔·梅爾斯 *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莎士比亞 * 如果一個因誤會而善終的情人會使你一生的淚流乾,那么注定你和悲傷、失望是同病相憐的。也許要忘掉一個很愛的人真的很難,但是我們也要堅強的去面對,最難受的幸福,就是當你再次遇到這個人時你依然無法忘記他。不管經歷了什麼,也不要失去希望,記住!總有一個理由值得你微笑。人生總有坎坷崎嶇,但是只要堅持走下去,就一定會陽光明媚。——網路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忘記過去的重要性,但是在面對困難時也要堅強面對。請注意,這些只是一些建議和參考,您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決定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