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樣咋丸子頭

扎丸子頭的方法有多種,這裡提供幾種常見的扎法:

俏皮凌亂丸子頭。先紮好頭髮,紮成半折馬尾;然後將馬尾繞著丸子頭轉一圈,用夾子固定。

痲花丸子頭。先將頭髮紮成馬尾,然後編成痲花辮;將痲花辮繞著轉一圈,用夾子固定。

左右對繞丸子頭。先紮好半折馬尾,然後把馬尾分成兩股,左邊頭髮向右邊繞,右邊頭髮往左邊繞,用夾子固定。

多撮丸子頭。紮好半對摺馬尾後,弄蓬鬆丸子頭;將丸子頭分成一撮撮,用夾子分別固定。

氣質打結丸子頭。先在後面的頭髮上打兩次結,然後把剩下的發尾繞著轉一下,用夾子固定,再加上一個髮飾。

左右疊加扭轉發束的半丸子頭。在頭頂舉起一束頭髮並扭轉幾圈,用橡皮筋或夾子固定,然後將辮子以逆時針方嚮往上扭轉幾圈,最後將兩側的發束交叉纏繞。

簡單可愛的愛心形狀丸子頭。先扎一個高馬尾,分成兩半拉緊,向上倒扣,用小橡皮筋固定,然後用髮飾遮蓋和加固。

清新甜美的花苞頭。先將髮辮分為左右均等的兩個部分,不斷交叉纏繞成一條緊緻的髮辮,然後沿著髮根盤起,將發梢隱藏在髮髻中。

每種方法都有其獨特的美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場合需要選擇合適的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