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樣在方框內打鉤

在Word文檔中製作方框內打勾的符號,您可以採用多種方法。

使用Alt快捷鍵的方法:

在Word空白處按住鍵盤上的Alt鍵,然後在小鍵盤區輸入「9745」,最後鬆開Alt鍵,這將自動變成方框中帶勾符號。

使用組合鍵輸入的方法:

在Word中輸入數字「2611」,然後選中這些數字,按「Alt+X」,這些數字就會變成方框內打對勾的符號。

使用字型設定的方法:

在Word中選擇「插入」-「符號」-「其他符號」,然後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框中將「字型」項選擇為「Wingdings 2」,在下面找到方框內打鈎符號,選中後點擊「插入」即可。

使用大寫字母R的方法:

先輸入大寫字母的R,選中後選擇字型Wingdings 2,就會自動變成方框打√了。

使用帶圈字元法:

在格式工具列中選擇帶圈字元按鈕,文字選擇對號,圈號選擇方框。

使用複選框控制項法:

在視圖——工具列中選擇控制項工具列,然後插入一個複選框,在控制項工具列上選擇屬性,在屬性視窗中把複選框的caption(文本的意思)修改成自己要添加的文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