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背景變透明

要將圖片背景變透明,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WPS Office。在WPS軟件中打開Word文檔,插入需要設置的圖片,點擊頁面上方的圖片工具,在圖片工具欄的下方點擊“摳除背景”功能,展開下拉功能菜單後點擊“設置透明色”,此時頁面中的鼠標會變成筆的形狀,將鼠標移動到需要變成透明背景的地方,點擊圖片的背景即可讓背景變爲透明色。

使用Photoshop(PS)。打開PS軟件,導入需要轉換的圖片,在左側的工具選項欄中找到“魔術棒”工具,點擊它,並在其屬性界面中設置容差,其數據越大,所包含的顏色範圍就越廣,按鍵盤的Delete鍵刪除選區內容,點擊圖片背景部分進行選中,接下來點擊文件菜單中的“導出”,選擇“導出爲PNG格式”即可完成操作。

使用智能摳圖軟件。如嗨格式摳圖大師。打開軟件,點擊AI智能摳圖,上傳圖片後自動摳圖,結束後保存圖片素材。

使用在線圖片去背景網站。選擇一箇適合的網站,上傳圖片,點擊一鍵去背景即可。

使用PPT。新建一箇PPT文檔,插入需要變成透明背景的圖片,選擇工具欄的“圖片工具”中的設置透明色,點擊背景區域,背景就會變成透明。

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地將圖片的背景變爲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