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iphone購買日期

要查看iPhone的購買日期,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查看序列號。首先,可以在iPhone上進入“設置”,選擇“通用”,然後點擊“關於本機”查看序列號。序列號通常在“序列號”或“IMEI”等部分顯示。

蘋果官網查詢。訪問蘋果官方網站,點擊“技術支持”,然後選擇“查看服務和支持期限”。在這裏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可以查看到購買日期和保修狀態。

使用第三方軟件。如使用iTools、PP助手等第三方軟件。通過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打開相應的第三方軟件,就可以查看到包括購買時間和激活時間在內的各種信息。

檢查收據或電子郵件。如果是從蘋果或授權的蘋果經銷商購買的iPhone,可以查看購買時的收據或電子郵件來確認購買日期。如果收據或電子郵件不見了,可以聯繫商店或蘋果公司,使用序列號查詢購買記錄。

Apple ID網站。如果iPhone是直接從蘋果購買的,可以登錄Apple ID網站,點擊“購買歷史”查看購買日期。

請注意,不同型號的iPhone可能會有不同的操作路徑,建議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