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ai做圖

使用AI進行作圖的基本步驟如下:

確定主題和風格。在開始之前,明確想要繪製的圖片主題和風格,例如,如果想要製作一張關於夏日海灘的照片,可以選擇熱帶風情的風格。

選擇AI作圖工具。市面上有多種AI作圖工具可供選擇,如CanvaFotor等,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合適的工具。

輸入關鍵詞和描述。在所選的AI作圖工具中,輸入相關關鍵詞和描述,幫助AI理解需求,例如,可以輸入“夏日海灘”“陽光沙灘”等詞彙。

選擇模板和元素。AI作圖工具會根據輸入的關鍵詞和描述推薦模板和元素,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調整參數和細節。在選擇模板和元素後,還可以調整一些參數和細節,如顏色、字體等,以使圖片更符合需求。

導出和分享。完成作圖後,將圖片導出並可分享到其他平臺。

此外,如果涉及到更高級的圖像生成和修飾,如使用GAN模型或預訓練的圖像生成模型,用戶還需要掌握一些繪畫技巧和工具的使用,比如顏色和色彩搭配、物體結構比例分析藝術語言創意思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