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調整相片大小

調整相片大小有多種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可用資源選擇合適的方式:

使用Photoshop軟件。打開Photoshop,選擇“文件”後點擊“打開”,導入要調整大小的圖片,在Photoshop中選擇“圖像”後點擊“圖像大小”,在這裏輸入新的尺寸,然後保存圖片。

使用畫圖工具。在Windows系統中,右鍵點擊圖片,選擇“打開方式”中的“畫圖”,點擊“重新調整大小”,輸入新的尺寸或選擇合適的百分比和像素值進行調整,完成後保存圖片。

使用美圖秀秀軟件。打開美圖秀秀,選擇“美化圖片”,導入圖片後點擊“尺寸”選項,輸入所需的高度、寬度等尺寸參數,然後保存。

使用在線圖片編輯工具。如Pixlr或Canva。在Pixlr或Canva中上傳圖片,選擇“圖像大小”輸入新尺寸,完成後下載或打印圖片。

使用手機應用程序。如支付寶中的“照點點”小程序,上傳照片並設置參數,預覽效果後保存或打印。

根據個人需求和可用資源,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方法來調整相片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