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怪物獵人峰山龍怎麼打

峯山龍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武器選擇。使用弩炮,主要依靠壓敏電阻彈和拘束彈進行攻擊。電阻彈直接傷害峯山龍,而拘束彈則限制其行動。同時,準備大炮,用於在船尾處堆積炮彈並射擊峯山龍。

擊龍槍的使用。在峯山龍襲擊船隻時使用擊龍槍,能在關鍵時刻給予峯山龍大量傷害。

大銅鑼的使用。在峯山龍逼近船隻並且有攻擊船的傾向時,使用大銅鑼可以嚇退它。

攻擊部位。優先攻擊峯山龍的牙齒和腹部,牙齒脆弱且打斷牙齒會使其受到較大傷害,腹部肉質較好。

躲避技能。注意躲避峯山龍的落石攻擊,在它靠近時及時使用大銅鑼和解圍。

任務類型。下位任務需趕走峯山龍,而上位和村長任務需引至決鬥舞台。

特殊情況處理。如果峯山龍潛地到船的左前方,使用黃色電阻拘束彈攻擊。在峯山龍逐漸退回地下時,準備好電阻彈進行攻擊。

素材收集。在擊敗峯山龍後,及時跑過去撿素材,注意收集嘴巴和身體部位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