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悲觀哲學金句

悲觀哲學金句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著名悲觀哲學的金句:

1.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加繆

2. 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旅途上,在坎坷中賓士,在挫折里涅盤,憂愁纏滿全身,痛苦灑滿一地。我們累,但並快樂著,因為我們還活著,活著又可以尋找到人生的精彩。

3. 憂鬱症患者在世界上的每分鐘都有人死,不是他也成。 ——羅曼·波蘭斯

4. 我們應當一次又一次地回向已經犯下的錯誤以汲取教訓,這比起預防再次犯錯要明智得多。

5. 人是一種具有無限潛力的存在,但人們對於自己的行為潛力經常有一種相對穩定的信念——其中有許多信念可能並非是由他的理性推導出來的,而是在他的健康的基礎上形成於某種非理性的因素之中。 ——阿倫·貝

以上就是悲觀哲學的一些金句,這些句子能夠幫助我們理解悲觀的本質以及悲觀主義者對人生的態度。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生活經歷和心境都是不同的,對同一段話也會有不同的解讀和感受。

如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