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情人節快樂語錄

情人節快樂語錄如下:

*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 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 一心一意我想你,兩情相悅甜如蜜,三世情緣創奇蹟,四時充美人歡喜,五福臨門笑口開,六六大順吉祥意,情人節之戀親親你:寶貝,情人節快樂!

* 借一個春天種植思念,在一個有螢火蟲的夜晚,把夢撒進土壤,祝福你的世界永遠燦爛。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 用纏綿的手為你彈奏幸福的旋律,用相思的發為你綰住萬千情思,用熾熱的心為你溫暖一片人生,用無悔的肩為你撐起愛的晴空。情人節到了,愛你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到來之際,祝願有情人的戀人幸福甜蜜,相愛的人歡欣相隨,牽手一生,幸福一世。沒有情人的人也別忘了早點找個知己陪伴,朋友永遠祝福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