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情人節祝福語錄

情人節祝福語錄如下:

*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溫飽我來關護,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情人節快樂!

* 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光棍的錯誤,賤到盡善盡美;光棍的低谷,迷到自始自終;光棍的順利,升到笑口常開;光棍的祝福,收到溫暖入心田。

* 真正的愛,不是手牽手相對凝望,而是手牽手凝望同一個方向;真正的愛,不是不吵不鬧時在一起,而是吵吵鬧鬧之後還能在一起;真正的愛,不是懂你,而是讓你;真正的愛,是毫無理由的心疼和不設條件的寬容。情人節,把你寫在心裡,用一輩子愛你!

* 玫瑰的花很美,玫瑰的露很香,玫瑰的風很柔,玫瑰的雪很淡。玫瑰是美麗的,但我不是玫瑰,不可能完美,所以你的玫瑰可能有一些刺,這可能是我的錯。

* 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 愛情要做行動派,敢愛還要敢表白。轉眼情人節到來,機會失去不再。感覺愛的存在,玫瑰為你盛開。跟隨愛的節拍,緣分馬上就來。情人節,祝你愛得精彩!

* 親愛的朋友,首先恭喜你挺過光棍節了,下面不幸的告訴你情人節又來了,要你還沒有目標!不如買個橙子去看電影吧(中間認真感動)祝你橙色情人節快樂!

* 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情人節祝大家都好!

* 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以上就是情人節的祝福語錄啦,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