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意林金故事鐵血柔情

《意林金故事鐵血柔情》是時報出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蔣夷牧。

這是一本小說,主要描寫的是兄弟兩人的故事。弟弟關孝傑出生於風雨交加的夜晚,有強大血氣而兼備女人細膩之心。兄長關孝威生於祥和的日子,因而脾性無剛烈氣概,但是一個文武雙全的出色將領。他們雖然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但性格卻截然不同。孝傑從小被送到少林寺學武,在一次武林英雄會中他偶遇孝威,二人後來因為義父和妻子的問題反目成仇。孝傑投身行伍,孝威則用軍功成就將軍之位。二人從小就是好兄弟,卻因為一次意外反目成仇,甚至要刀兵相見。這是一場風雲的對決,也是一場兄弟情深的比拼。

在這本小說中,作者將兩兄弟的性格和情感描寫得非常細致,讀者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愛恨情仇和無奈。此外,作者還描寫了許多英雄豪傑的故事,讓讀者感受到了江湖的氣息和無數英雄的風采。整本小說情節跌宕起伏,讓人讀得過癮。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您。如果您需要更深入的了解,請直接尋求原版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