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傷心金句

愛情傷心金句如下:

1. 愛上是一種感覺,不愛了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那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擁有的;你所擁有的,不一定就是你銘刻在心的。

2. 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3. 愛你的人,無法取代;最真的情,不會等待。人之相交於情,愛之相伴於懂。最真的愛,總是坦誠相待;最懂的人,總是無可取代。愛你的人,會愛你無私,愛到自私;懂你的人,會走近內心,慰藉心靈。生命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愛,不只是一時涌動的激情,更是始終如一的忠誠。

4. 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一曲流殤,絲絲縷縷溢滿了淡淡的憂傷。

5. 我也常常會累,也常常會心情浮燥,常常在一些早已老去的回憶里念念不忘;常常因為將心情投入了哪段文、或者是哪首歌而引發了些感慨;也很容易陷入別人的情緒或別人的故事;所以,也總是絮絮著些憂傷。

6.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7. 曾經以為的愛,如今只是習慣。

8. 曾經的我們都死在了過去,所以無法重歸於好。

這些句子都表達了愛情中的傷心和失落。請注意這些句子都比較強烈和消極,因此在表達時需要謹慎選擇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