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衫金句

愛情衫金句有:

1.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 我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5.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7.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8.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9.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0.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這些句子都表達了對愛情的熱烈情感和深深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