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互動小游戲

感恩互動小遊戲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感恩”接力賽。每個人拿到一張卡片,卡片上寫著要感謝的人或事,在規定的時間內傳遞給下一個人,看誰傳遞的多。這個活動不僅可以增加互動,還能讓大家思考值得感恩的人和事物。

2. “感恩”塗色畫。準備一張塗色畫,塗色內容為對生活中自己想要感恩的人或事的描述,可以是父母、朋友、老師、家人、路人、陽光、空氣、水等等,完成後會有一種滿滿的成就感。

3. “感恩”卡片製作並互送。每個人製作一張感恩卡片,寫下對別人的感激之情,然後互送卡片,這不僅能增加互動,還能讓大家感受到感恩的美好。

4. “我為他人獻愛心”分享。每個人分享一下自己曾經幫助過別人或者看到別人得到幫助而感到的快樂和滿足,增進大家對感恩的認識和感受。

5. “感恩”連連看。將感恩卡打亂分發給參與者,每人記住感恩卡上的信息,再集中討論,去認領感恩卡,完成數量最多的參與者獲勝。

此外,還有“為他人服務”小遊戲等,也能增進感恩意識。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