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媽媽的作文500字

感恩媽媽

媽媽,這個詞語是多么的溫暖,多么的親切。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有機會去領略這個世界的精彩。您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無盡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高燒,燒得迷迷糊的,什麼也不想吃。您在一旁焦急地摸著我的額頭,心疼地說:“孩子,你喝點粥吧,別餓壞了。”可那時,我什麼也吃不下。您急得來回踱步,不知所措。突然,您想到了一個辦法,馬上去熬小米粥,邊熬邊守著我。熬好了小米粥,您先餵我吃,看著我吃了下去,您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那一刻,我在心底默默地發誓:“媽媽,以後我一定好好報答您!”

還記得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您都帶我去吃大餐,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禮物。而每次您過生日的時候,我總是不經意間忘記了給您祝福,忘記了給您買生日禮物。您卻說:“孩子,你開心就好。”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比對葉欣妍的愛還要多得多。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永恆的!母愛是不求回報的!媽媽,我愛您!

親愛的媽媽,您給了我無盡的關愛和溫暖。我也要對您說:“不要為我擔心太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對我期望太高,要相信我;不要為我付出太多而不求回報。”媽媽,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

最後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