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的聖經故事

感恩的聖經故事有很多,以下列舉幾個:

1. 摩西接受使命:上帝吩咐摩西從萬物之母的磐石上求水,摩西雖然一無所獲,但上帝卻藉此機會讓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並使他們成為上帝的子民。這表明上帝的恩典和慈愛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也遠遠超過我們的需求。

2. 以撒獻祭:在聖經中,以撒因為上帝的指引而找到了食物,從而為上帝獻祭了自己的羊羔。這個故事強調了上帝的恩典和以撒的感恩。以撒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農夫,但他卻能夠感激上帝的恩賜,並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上帝的敬仰和感恩。

3. 約翰·衛斯理和銀幣:一次,約翰·衛斯理在一戶人家住宿,並在次日早上離開時留下了兩先令。當他走了一段路後,他突然想看看自己是否留下了錢。於是他轉身返回那戶人家,並發現了那個錢包和家人的喜悅和感激。從那以後,他便總是隨身攜帶一個錢包,裡面裝滿了銀幣,用以散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只是其中的幾個故事,聖經中還有很多其他的感恩故事,它們展示了上帝的愛和恩典是如何影響並改變人們的生活的。我們也可以從這些故事中汲取力量,以感恩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