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節電影2023

2023年感恩節期間上映了不少電影,包括《神奇動物四部曲》《雷神4:愛與雷霆》《黑豹2》《臥龍:勇闖魔窟》等。

* 《神奇動物四部曲》是由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紐帶,講述了紐特·斯卡曼德離開霍格沃茨後的新冒險。四部曲的開啟意味著有一大波魔法世界的角色要登場,可以預見的是這個電影一定會給國內外的魔法迷們帶來震撼。

* 《雷神4:愛與雷霆》講述了被貶入凡人已經滿頭白髮的雷神在阿斯加德殘存的族人以及女武神奧丁的陪伴下開始嘗試學習生活瑣事的故事。而在第四部中,伊森·赫奇卡扮演的奎托斯成為新的角色,這也引發了老版雷神冬粉的關注。

* 《黑豹2》是《黑豹》的前傳續集,講述黑豹特查拉的故事,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 《臥龍:勇闖魔窟》是一部動作冒險電影,改編自歷史策略遊戲《臥龍:零之戰地》。講述了會使用幻術的長壽者在尋求和諧生存的欲望與民族傳承產生衝突時,率領族人遠走中原並改變命運的歷程的故事。

以上就是部分感恩節期間的電影介紹,詳情請關注相關影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