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成田機場可以買什麼

在成田機場,您可以購買各種免稅商品,包括:

奢侈品:成田機場的T2航站樓內有包括Herms、Chanel、Gucci、Prada、Burberry、Bottega Veneta等在內的多箇奢侈品牌店。您可以在這些店裏找到包、飾品、服飾、手錶、鞋子等商品。

美妝產品:美妝品牌在成田機場基本齊全,您可以在過安檢後的免稅店中找到各種美妝商品。

日本藥妝/伴手禮:在免稅店附近,您可以購買到NY芝士餅乾、抹茶餅等伴手禮。此外,還有藥妝店,適合補貨。

食品:成田機場提供多種美食餐廳,包括麥當勞、章魚燒店、壽司店、麪條店等。過安檢後的免稅店區域還有雞湯麪、炸牛排飯、天婦羅定食等餐飲選擇。

拍立得相紙:在過安檢之前的二樓有【camera & photo】店鋪,出售拍立得相紙。此外,過安檢後還有一箇大型店鋪出售富士拍立得打印機和mini相紙。

免稅店:成田機場有多家免稅店,包括Fa-So-La、ANA DUTY FREE SHOP、JAL DUTY FREE、JAPAN DUTY FREE等,銷售香氛、護膚品、彩妝、食品、菸酒等產品。

請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商品,並在購買時預留足夠的時間,尤其是在奢侈品店鋪結賬時可能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