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是什麼

程又青和李大仁結婚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結局是程又青和李大仁結婚了。在程又青的生日這一天,李大仁突然出現在樣板房裏祝賀她生日快樂,並鼓足勇氣向程又青表達要和她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程又青欣喜地接受了李大仁,兩人第一次親吻在一起。這對相愛15年的情侶終於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結果。

接下來,程又青忙碌地往返於臺灣和新加坡之間,偶然遇到了丁立威,丁立威已經換了新的助手兼女友。程又青告訴丁立威她已經迫不及待地飛到新加坡,並且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美滿幸福。程又青來到新加坡,感受到了李大仁關懷備至的呵護,但兩人相聚的時間很短,程又青不得不返回臺灣。

程又青和李大仁不謀而合地向公司提出調動,最終決定返回臺灣,李大仁也調動工作返回臺灣,兩人終於能夠結束牛郎織女的生活。李大仁以調動工作的理由爲託詞向程又青浪漫求婚,程又青既興奮又感動,立刻同意了李大仁的浪漫求婚。結婚當日,兩人卻被一羣好友佔領了新房子,只能委屈地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在飛往新加坡結婚旅遊的航班上,李大仁公開向程又青唱出了那首爲她寫的歌曲,程又青欣喜地接受了李大仁的浪漫。兩人在新加坡的酒店裏度過了首個夜晚,但由於雙方非常熟悉,兩人感到非常尷尬,但程又青最終還是覺得非常滿意。

隨後的生活中,程又青和李大仁也會發生爭執和冷戰,但李大仁依然會勸導程又青恢復感情,李大仁告訴程又青他的原則是絕對不會讓程又青離開他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