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戴斯班克雪山地牢攻略

《戴斯班克雪山地牢》的攻略如下:

第一個廁所的士官任務。找到信號塔並炸毀它,注意不要引爆太快傷害到自己;打敗獸人指揮官;將計劃傳遞給Beaux Kuckelle的指揮官。

Navy Duck任務。在城鎮購買新頭盔;完成Mega Bomb任務後,回到城鎮。

Town Medic任務。從Sanctuary獲得5個醫療包。

Lucy任務。找到Lost Father;完成Robot Scans任務;摧毀Tricore-7;完成Radio Host任務;在Destroyed City進行照相;修理信號塔;找到在Jungle的Scoop。

Heart of Darkness任務。找到在叢林裡的Scoop。

海盜村地圖的任務。找到並殺死偷走寶藏圖的5個海盜;完成船長的任務。

此外,遊戲中的其他部分也很有挑戰性,例如,在血山地圖找到Wortton's Factory和石油大亨;在沙漠小鎮完成各種任務;在北極打敗聖誕老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