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手機網頁怎麼翻譯

在手機網頁上進行翻譯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使用QQ瀏覽器。打開QQ瀏覽器,訪問需要翻譯的外文網站。此時,右上角會直接提示翻譯網頁的選項,點擊即可進行翻譯;如果不提示,可以點擊下方的“三”按鈕,選擇“更多工具”,或者直接點擊右上角的“工具箱”,然後在工具箱的最上方選擇“網頁翻譯”功能。

使用Firefox瀏覽器。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三點”圖標,打開菜單欄中的“附加組件”,選擇“瀏覽全部Firefox附加組件”,在搜索欄中輸入“翻譯”,添加任意一箇熱門翻譯組件。之後,在瀏覽器首頁左上角點擊翻譯圖標即可使用翻譯功能。

使用智能翻譯官。這是一箇多功能翻譯工具,支持文本、拍照、語音、網頁和取詞等多種翻譯方式。要進行網頁翻譯,只需複製網頁鏈接到翻譯框內,選擇目標語種,即可進行一鍵翻譯。

利用手機自帶瀏覽器翻譯。對於小米手機用戶,可以使用手機自帶瀏覽器進行網頁翻譯。在預覽外文網站時,瀏覽器會自動彈出翻譯提醒,點擊後即可將網頁自動翻譯成中文或其他語種。

使用Alook瀏覽器。這是一箇極簡且功能強大的手機瀏覽器,提供多種搜索方式和文件管理功能,包括網頁翻譯。在瀏覽器中打開外文網站後,點擊頁面下方的設置按鈕,即可看到文字翻譯功能。

使用同聲傳譯王。這是一款適用於Android、HarmonyOS等平臺的便捷翻譯工具。用戶可以將需要翻譯的頁面截圖保存,然後選擇“拍照翻譯”並上傳,圈出需要翻譯的段落後點擊“開始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