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找不到msvcp120 dll

找不到`msvcp120.dll`檔案通常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軟體安裝問題。在安裝、更新或卸載軟體時可能會發生錯誤操作或意外中斷,導致`msvcp120.dll`檔案被意外刪除或替換。

惡意軟體感染。惡意軟體(如病毒、木馬等)可能會破壞系統檔案,導致`msvcp120.dll`丟失。

系統錯誤。作業系統出現錯誤,可能導致`msvcp120.dll`檔案損壞或丟失。

檔案許可權問題。用戶許可權不足或作業系統設定不當,可能導致`msvcp120.dll`檔案無法正常訪問或運行。

與其他軟體衝突。某些軟體可能與`msvcp120.dll`檔案發生衝突,導致檔案丟失或損壞。

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重新安裝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訪問Microsoft官方網站,搜尋並下載「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3」,然後按照提示進行安裝。

使用msvcp120.dll修復工具。可以下載一個專門的修復工具,解壓後根據系統位數(32位或64位)放置到相應的系統目錄中,然後嘗試再次運行有問題的程式。

安裝或更新Microsoft Visual C++運行庫。確保你的計算機上安裝了Microsoft Visual C++ 2013運行庫。可以從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適合你作業系統的版本。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能需要考慮系統恢復或重裝等更激進的解決方案。在採取這些步驟之前,請確保備份重要數據,以防數據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