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抖音短視頻怎麼下載

下載抖音短視頻的方法有多種,可以使用抖音官方功能、第三方下載工具、網頁版下載器等。具體方法可參考如下:

使用抖音官方下載功能。打開抖音APP,找到你想要下載的視頻;點擊視頻右下角的“分享”按鈕;在彈出的分享選項中,選擇“保存本地”或“下載”;視頻將自動保存到你的手機相冊或指定文件夾中。

使用第三方下載工具。在微信搜索“製片幫”公衆號,發送“視頻下載”並添加相關下載機器人;將視頻鏈接粘貼發送至機器人;機器人會自動解析視頻並提供下載選項;點擊已解析的消息即可下載保存視頻。

使用網頁版下載器。打開下載器網頁,複製抖音視頻的鏈接;將鏈接粘貼到下載器的輸入框中,點擊“下載”按鈕;下載器會自動解析視頻,並提供下載鏈接,點擊下載鏈接即可開始下載。

使用瀏覽器直接下載。複製抖音視頻的鏈接;使用手機瀏覽器打開該鏈接,在瀏覽器中打開視頻頁面後,嘗試使用瀏覽器自帶的下載功能來下載保存視頻。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情況和需求,可以根據自己的設備和網絡環境選擇最適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