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挪威王室王子

挪威王室王子主要包括:

哈拉爾五世(Harald V):挪威國王,1937年2月21日出生,是自奧拉夫四世以來第一位在挪威本土出生的王太子。1991年1月17日登基,對英國王位也有繼承權。他與索尼婭·哈拉爾森結婚,有兩個孩子:瑪莎·路易絲公主和哈康·馬格努斯王儲。

哈康·馬格努斯(Haakon Magnus):挪威王儲,1973年7月20日出生,是哈拉爾五世和索尼婭·哈拉爾森的第二個孩子和獨生子。1991年1月17日成為王儲。畢業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曾在挪威外交部工作。

斯韋勒·馬格努斯(Sverre Magnus):哈康王儲與梅特·瑪麗特的兒子,2005年12月3日出生。他是第三順位繼承人,擁有挪威的王位繼承權,但並不享有王室殿下的稱號。

霍比(Hobby):梅特王妃在與哈康王子結婚之前所生的兒子。儘管他的身份和地位顯得尷尬,但他受到了挪威民眾的寵愛和關注。

以上信息展示了挪威王室王子及其相關人物的關係和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