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提醒自己的金句

提醒自己的金句有很多,如:

* 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就是進步。堅持做好每一件小事,就足以提升自己。你應感謝自己的“今天”,而不是“昨天”,因為你還有明天。給自己樹立目標,警醒自己,把精力多放在“今天”才是成功的前提。

* 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不能拒絕隨波逐流。

* 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算你覺得自己已經過氣了,但其實在別人的眼裡,你早就功成名就了。

*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重要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和奔跑的過程。

* 不要為別人的成功而眼紅,因為別人的成功並不代表你也能成功;不要為別人的財富而嫉妒,因為你有你的前程和機遇。

這些金句都能夠幫助我們提醒自己,持續努力、不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