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畢業感言佳句

搞笑畢業感言佳句如下:

1.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漂亮。

2.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3. 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4.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5. 在剛剛畢業的小黃心裡,“社會”還是那樣的一個“魔鬼”。

6. 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7.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8. 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9. 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