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經典台詞

搞笑經典台詞有:

1. “同志們,朋友們,今晚,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拉開這次盛大聚會的序幕!”

2. “你們是我見過的最勇敢、最聰明、最能幹的一群人!你們讓我深深地感到,人活著就應該不斷地奮鬥、不斷地創新,不斷地突破自我,這就是我們人生的意義所在!”

3.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但是請你牢牢地記住,我是一個名人,我每天都很有時間,但我真的沒有時間看手機!你看你手機都不扔,真是浪費!”

4. “我很欣慰能夠聽到你們熱情的掌聲,這使我感到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而你們正在做的就是最好的證明!”

5.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任何困難,都可以來找我。我保證,只要你們開口,我就能做到!因為我是超人!”

6. “各位觀眾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跳起來,唱起來,笑起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迎接每一個精彩的節目!”

希望這些台詞語能夠給您帶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