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城堡專注力訓練

故事城堡專注於通過特殊方法幫助人們訓練注意力。這種方法的原理是基於美國注意力專家凱勒博士的KLT訓練法,並結合了其他有效的訓練方法。這種方法包括幾個關鍵步驟,如建立目標、建立良好的環境、選擇正確的材料、設定時間限制、創造積極的思考和行動等。

通過這些步驟,故事城堡可以幫助孩子們建立專注力,使他們能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事物。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很多有趣的工具和資源,如書籍、動畫視頻、應用程式等,這些工具和資源都可以用來增強孩子們的專注力和學習能力。

同時,故事城堡知道孩子的專注力是需要精心培養和訓練的,並知道它是影響孩子未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能力。他們以高瞻國際兒童早期教育理論為基礎,倡導“遊戲是孩子的權利”,注重寓教於樂,通過精心設計的遊戲和活動,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提高專注力。

總的來說,故事城堡是一個專注於幫助孩子們提高專注力的教育平台。他們的方法、資源和活動都旨在幫助孩子們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事物,為他們的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