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ppt普普的新房子

故事PPT普普的新房子內容如下:

1. 標題頁。可以在PPT頁面上寫上“普普的新房子”這一標題,並在畫面中畫出房子形狀的背景。

2. 普普原來的家。可以用很多雜物堆積起來一個屋子形狀的圖案,代表著普普原來的家。

3. 換新房子所需要的東西。普普需要一桶油漆,幾個桶子或紙箱和各種手工材料,比如舊衣物,包裝紙、布料、紐扣、珠子、膠水等。同時也可以在旁邊列出所需的顏色和圖案,讓色彩搭配有更多選擇。

4. 設計圖。在幻燈片上畫一個房子形狀的草圖,並在旁邊列出所有需要的材料和顏色,這樣可以幫助孩子理解如何使用這些材料來創造一個新房子。

5. 建造過程。用各種材料和顏色按照設計圖建造房子,可以分步驟進行,一邊建造一邊講解如何使用材料和顏色的搭配,同時也可以讓孩子參與其中,這樣他們可以更好地理解故事內容。

6. 新房子裝飾。房子建好後,可以讓孩子用油漆和手工材料進行裝飾,比如畫窗戶、門、窗簾等,同時也可以加入一些故事中的元素,比如小豬佩奇的圖案等。

7. 結束。最後可以在幻燈片上畫出一個完整的房子,寫上“普普的新房子”作為結束頁面。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助到你。同時請注意,孩子在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避免使用有毒或危險的顏料等物品。同時最好使用彩色的PPT演示故事內容,這樣可以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