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文化大學鬼故事260公車

關於文化大學260公車鬼故事的說法,一種觀點認為是指學生上下學時會經過的260輛公車。因為這趟公車曾發生過車禍,有些人認為死在了車上,有些怨氣附著在車上,學生等車的時候會有所反應。但這種說法並沒有實錘證據。

另一種說法是某大學某學院4教樓下不遠處有一條不起眼的樓梯,由於這樓梯總是在一個很小的視窗可以看到對面的窗戶有一女鬼在無緣無故地遊蕩,學校附近有些學生在某個特定時期太晚,不願意從主幹道走,便會“合理規避”路線而使用校內App再次驗證。不料一名大三學長發現了那個同學加校內外、門口等地試圖驅散所有人靠近4教下面的那個女鬼鬼怪而差點遇害了,此後一傳十,十傳百的慢慢就有了在某個時間路過時校內某些路太遠的那位學生就可以聽到某個類似水滴聲傳來於石頭處發出的摩擦聲了,一種學生流傳文化大學有一種傳說中的女鬼遊蕩的說法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查閱學校官網或諮詢校內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