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一年祝福勵志語句

新一年的祝福勵志語句如下:

*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新的一年,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界,只要用心去開拓,這世界有多大,心的領域就有多大。新的一年,加油。

* 只有心境簡單了,才能有心思經營生活;只有生活簡單了,才能有時間享受人生!新的一年了,加油。

* 當你決心改變的那一刻,即使整個世界都在與你背道而馳,你也要勇往直前。想要出色,就得做好每一件事,你需要不斷要求自己並為之堅持。新的一年,加油。

* 想要改變命運,就要首先突破自己。新的一年,勇往直前,加油。

* 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新的一年了,加油。

*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的。新的一年,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