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不了情故事

《新不了情》故事梗概:

年輕樂觀的盲女阿敏,在邂逅了一位出身富貴卻潦倒落魄的年輕公子哥雷鳴之後,由於共同的境遇和機緣而逐漸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之後兩人陷入愛河的同時,雷鳴也開始投身到他心愛的戲曲中。經過努力和奮鬥,阿敏的親人不幸去世了,與此同時阿敏在身體上也因和服藥物而患病,逐漸顯現出了明亮的目光,她的狀況導致她的學業和工作無法兼顧。

雖然苦練好發音並進入江邊劇院開始學習登台表演唱曲的雷鳴必須接受喪失視力和各自的貧富差異造成的分開。但他一直在等待痊癒的阿敏回歸後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與她共度餘生,並在有機會成大明星後仍不願意回到墮落社會的虛榮富家女的誘騙和利用之下。最終雷鳴在悲憤中唱出了他心愛的戲曲,並在大劇院中登台表演,但阿敏卻已經完全失明

他們用彼此的真心和堅韌抵抗生活的困境,用純真的情感表達對彼此的關愛和支持。雖然他們的命運充滿了曲折和挑戰,但他們的愛情故事仍然充滿了希望和溫暖。最終,他們用各自的方式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讓我們看到了愛情和堅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