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莊剛志名言

新莊剛志的名言有: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服務社會的。

- 人若是不付出單純的慈悲和關懷,既不懲罰也不獎賞,就不能教導出人的良心來。

- 人應該先尊重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 人必須靠自己,所以必須學會自立和自強。

- 既然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那就改變自己吧!

- 生命並非從睜開眼睛開始,而是從敞開心扉開始。

- 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獨處的時候,都不要有一點兒卑屈的神色。這才算是好的品德。

-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充滿變數的、未知的旅程,但要努力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一個能在挫折中不斷奮進的人。

- 真正的愛是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一味地索取和索求。

- 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的方法,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 人生沒有完美可言,生活中處處存在著遺憾,這才是真實的生活。

上述是新莊剛志的一些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