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早安心語勵志早安心語搞笑大小王

早安心語勵志:

1.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早安!

2. 成功的人是時間的主人,失敗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早安!

3. 一個人吃的苦太少就長不大,一個人吃的苦太多就容易頹廢。總在溫室中成長的花兒,突然有一天沒有了溫室就會枯萎。偉人總是嘗遍人間疾苦而百折不回,但我們畢竟不是偉人。不要害怕苦難磨練,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在艱難的歲月中熠熠生輝!早安!

4.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早安!

5. 成功的人是時間的主人,失敗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早安!

6. 成功的人是時間的主人,失敗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早安!

7.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早安!

8.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早安!

9.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使勁強求會是一場疲憊。早安!

搞笑早安心語:

1. 如果你有信念,如果你全心全意的相信,好事會發生。早安!

2.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早安!

3. 我只是想要一份不叛離,不傷害,只有幸福的生活罷了。早安!

4. 當一個人保持心境平和的時候,精神就會為最佳狀態。具體要做到遠離負面情緒,遠離人我是非,包容良善言論。早安!

5. 人這一輩子真的不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早安!

6.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早安!

7.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去幫一把,別人也會幫你。早安!

8. 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願你這朵生命之花時刻絢爛奪目。早安!

9. 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零碎的時間,聚攏就是一生,飄散的花瓣,拾起就是一季,經過、路過、迷過、苦過,也錯過,日子,就這樣在陰差陽錯中滑過;痛過、哭過、愛過、笑過,也醉過,生命就這樣在半夢半醒中恍然度過。生活就是一個過,不必太執著,追求與夢想始終有距離。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