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明星志願3聆香攻略

明星志願3聆香角色的全CG攻略如下:

事件2-1。在周末,去聆香的公司道路,與周先生交談後,可以拿到物品「大宇酒」。

事件2-1-1。在事件2-1後一個月的周末,再次去聆香公司道路,選擇「不答紹」選項。

事件2-2(紹景)。在第一年的7月到12月間,上前與聆香交談,可以提升友好度。

事件2-2-1。事件後,如果路敏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時,路敏會向主角訴說對聆香的看法。

事件4或5。如果路敏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時,路敏會向主角表達對聆香的打抱不平。

事件7-1-2和7-1-1。在事件4或5後,周末排行程時,選擇「我不怪女孩子!」可以提升友好度。

事件7-1-4。跟隨事件7-1-1後,周末排行程時,選擇保護聆香可以提升友好度。

事件10。跟隨事件7-1-4後,前往聆香工作場所,看到有人嘲笑聆香時,選擇上前解圍可以提升自信。

事件14。隔天,聆香會向主角表達自己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事件15。在事件14後,選擇相信聆香可以提升友好度。

事件16。在事件15後,周末排行程時,聆香會向主角表達信任。

事件17。在事件16後,前往言社與耿言交談,可以提升友好度。

通過以上步驟,可以更好地與聆香角色互動,提升友好度和自信,從而完成全CG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