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星島英文故事創作比賽

星島英文故事創作比賽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比賽,旨在鼓勵人們用英文創作故事,提高他們的英語寫作技巧,同時也可以為星島帶來更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參賽者需要用英文創作一篇短篇故事,故事的主題和內容不限,但需要符合英文寫作規範和星島的要求。故事應該具有吸引力和創意性,能夠讓讀者產生共鳴和情感共鳴。

在創作過程中,參賽者需要充分考慮故事的結構、情節、人物、語言和語法等方面,確保故事的邏輯性和可讀性。同時,參賽者也需要準備一份個人簡介和一張個人照片,以便評審更好地了解參賽者的背景和特點。

最終,評審將根據故事的質量、創意性、語言和語法等方面的表現,評選出一、二、三等獎項和優秀獎。獲獎者將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金和星島提供的其它獎勵,同時他們的作品也將有機會在星島的刊物上發表。

參加星島英文故事創作比賽,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寫作能力,還可以鍛鍊自己的創意思維和表達能力,同時也可以為星島帶來更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