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星巴克怎麼點

星巴克點飲品的步驟大致如下:

選擇飲品系列:星巴克提供多種飲品系列,包括咖啡茶拿鐵星冰樂冰搖茶袋泡茶

選擇飲品:在每個系列中選擇你想要的飲品。例如,在咖啡系列中,你可以選擇美式、拿鐵、摩卡等;在茶拿鐵系列中,你可以選擇紅茶拿鐵或抹茶拿鐵;在星冰樂系列中,有含咖啡的和不含咖啡的選項,如焦糖咖啡星冰樂和抹茶星冰樂;冰搖茶系列提供冷飲,如冰搖桃桃烏龍茶;袋泡茶則是直接用開水泡的茶包。

選擇杯型:星巴克提供從小杯到大杯不同容量的杯子,分別對應short、tall、grande、venti等規格。

調味:你可以選擇加糖或糖漿調味,星巴克提供多種調味料供選擇。如果你不確定,可以詢問服務員。

選擇是否加奶:有些飲品默認加奶,有些則不加。你可以選擇去脂奶、2%牛奶、豆奶等。如果你不喜歡奶泡,可以告知服務員不加。

考慮咖啡因含量:如果你不想攝取太多咖啡因,可以選擇無咖啡因或半咖啡因的飲品。

點單方式:你可以親自去收銀臺點單,或者使用手機在線點單。手機點單可以享受啡快服務,到店後取咖啡。

取飲品:完成點單後,你可以在收銀臺附近的取餐區取走你的飲品。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在星巴克順利點單。如果你不確定想喝什麼,可以詢問服務員獲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