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春日恭介

春日恭介是日本漫畫家松本泉創作的愛情動漫作品《橙路》中的虛擬角色。他生於一個超能力家族,擁有包括瞬間移動、運用意志移動物件、自我催眠等超能力。他在一次偶然的邂逅中遇到了鮎川丸子,並被她的美麗所吸引。另一個偶然中,他親吻了繪山光,從而被她視為白馬王子,這也標誌著故事的開始。

春日恭介的性格優柔寡斷,他在TV版第二話中展現了驚人的投籃技巧,這是他運用超能力的表現。他與繪山光的關係複雜,儘管他沒有拒絕她,但他更多地是將她看作妹妹。他與鮎川丸子和小光的關係也充滿了糾葛,因為小光與阿圓是好朋友,而阿圓不願傷害小光,也沒有足夠的信心表達自己的感受,導致三人的關係顯得複雜。

為了避免超能力帶來的痲煩,春日家決定保守這個秘密,並因此頻繁搬家。在新的城市中,春日恭介因一頂飄落的紅草帽邂逅了鮎川圓,並對這座城市產生了好感。進入新學校後,他發現鮎川圓是自己的同班同學,而鮎川個性獨立、剛強,因不良少女的身份而被孤立。她的好朋友檜山光對春日恭介產生了喜歡,而恭介似乎更加喜歡鮎川。隨著故事的進展,鮎川也對恭介產生了好感,但因光而有所顧忌。他們的三角戀情將會如何發展,構成了故事的主要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