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普尼的真身怎麼打

譜尼真身的攻略如下:

戰鬥開始,使用「嗜血」技能,可以持續傷害譜尼真身並少量恢復自己的生命值。

在戰鬥中期,使用「弒氣法」攻擊敵人,可以造成大量傷害並消耗敵人的生命值。

當譜尼真身的生命值低於百分之二十五時,使用「血氣之刃」技能,可以打敗譜尼真身。

打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時,只能使用必中技能,可以使用哈莫雷特的龍之意志技能強化後攻擊。

第二條命只受到光和暗影的傷害,可以使用寄生種子和毒粉等狀態影響它。

第三條命的特點是打譜尼的血超過100自己死,可以使用依依毒粉攻擊。

第四條命每回合補2000血,可以使用絕命火焰或者瞬殺精靈攻擊。

第五條命的特點是血很多,只能用必中招打,可以使用哈莫雷特的龍之意志技能強化後攻擊。

第六條命的特點是血低於1000自動補滿,可以使用哈莫雷特的龍王滅碎陣技能攻擊。

以上攻略可以幫助打敗譜尼真身,但具體操作還需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