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智造喵是什麼

智造喵 是一個多功能的平台,具體包括兩個方面:

智造喵APP:這是一款手機軟體,主要用於智慧型繪畫創作。它提供了豐富的繪畫素材模板資源,用戶可以通過導入圖片或照片,利用AI技術一鍵生成畫作。智造喵APP還支持用戶分享自己的AI繪畫作品,並且內置了大量精美的畫筆、調色板和特效工具,讓用戶能夠自由發揮創意。

基於GPT3.5的本地化大型語言模型:智造喵也是一個功能齊全、操作簡單的人工智慧平台,能夠提供寫作助手翻譯工具問答系統情感分析智慧型客服等多種功能。它基於GPT3.5語言模型,能夠更好地適應中國用戶的使用習慣和語言環境,為用戶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此外,智造喵網站還提供了AI繪圖、設計、寫作等功能,支持多種玩法,如線稿上色、場景重繪等,對美術、設計方面的用戶非常友好。該平台的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費的,對新人十分友好。

綜上所述,智造喵不僅是一個智慧型繪畫創作工具,也是一個提供多種AI服務的功能平台,旨在幫助用戶更高效地完成創作和設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