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暗戰金句

暗戰相關的金句有:

* 一個人想要在愛情上獲得成功,就需要在生活上、思想上以更大的努力來取得更多的成功。

* 戀愛中的人不需要無條件的正確,只需要無條件的喜歡。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在這裡生存就必須為了能活得更好而戰,想明哲保身看來只有去虛構小說和做寓言裡的人物了。

* 愛他嗎?問自己的心!要為自己考慮!記住錢並不是一切!也許會有些小小犧牲!可能將來回想也會遺憾……但如果值得就沒必要怕這怕那!

* 為什麼不能是同一個男人呢?又不是豬八戒娶媳婦,見一個愛一個。

* 任何感情的維持,除了相互的吸引,還需要經營、維護。

* 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有他的幸福,那即是把握住每一個讓自己心安理得、心滿意足的機會,為自己的生活而高興。

* 沒有承諾,誰都可以傷害我。

* 不計較花掉多少心血和代價,這時的堅持,相必也會有最後的收穫和甜蜜的。

* 這男人的力量未必總比一個女人強壯!什麼虎啊熊的全是紙上談兵虛有其表,我要是那么輕視對手恐怕早已掛啦!到時候見好就收很重要喔。

* 要是我的選擇不附有危險性和負作用就那還值的了本錢去那么拼搏一翻?年輕一族的目標跟起點和艱辛沒人知道卻更要多明白路究竟在哪裡通往何方會有成功的獎勵,得靠拼搏的回報……

* 你的眼光獨到,能看到我的不足!既然你能肯定我有這能力那么你為什麼不能信任我?不是別人說我行我才行而是說你行我真的就行啦!我為什麼不行呢?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

* 人在職場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才能看到希望。

*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遊戲,需要兩個人來經營和承擔。

* 愛情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一生的守候。

* 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百年的精彩。

*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過後的不離不棄。

* 這路怎么走——累的時候就休息一下唄……感情都珍貴的無法再去傷害誰啦。就是可憐的我繼續跌倒(翻滾)也要疼愛自己和留機會給下一個人呢。不然還不都白白受傷給世人和世界當藥方啦……

*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 你給了我一耳光我問你手怎么這么涼。

* 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 你走的那天我沒哭因為我知道你走的有那麽多背影如果那也算不上分別的話我不會捨不得你走不需要你不想要告別我相信有些風景我們會再次走過熟悉的角落開始一個人體面落單落單終究只是瞬間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思戀成災?

* 我已經對愛情失望過一次了不能再失望第二次了。如果對方真的愛我他怎么捨得讓我傷心難過?又怎么捨得讓我掉眼淚?也許自己自作多情了也說不定……可是就算這樣我也心甘情願……只要他心裡有我這就夠了……也值了……可是誰又知道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又有沒有我那么重要?其實我們都很傻……傻到我們一直以為只要他心裡有我什麼都好辦……傻到我們以為只要他愛我就好辦……其實……他心裡有沒有我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是浮雲……都無所謂啦……所以當我知道他不愛我的時候我已經做好決定放手了……不是他不愛我了是我已經不愛他了……放手讓他去尋找屬於他的幸福才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就算我挽留也未必會留下些什麼只會讓自己更傷心難過而已……所以還不如讓他走得安心一點呢……至少這樣還能保留一點點美好的回憶……

* 不要輕易說分手,否則你對得起那個愛你的人嗎?

*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 不要輕易說一輩子愛我,除非你真的很愛我真的可以做到不離不棄讓我慢慢相信你。

* 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傷彼此的感情。

*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愛你的人,錯過了或許再也找不回來了。

* 不要輕易相信承諾,承諾的背後也有可能藏著不可告人的陰謀或者事與願違的事情。記住把握每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機會而為之!千萬別因一個小小的承諾而錯過重大的機遇或是功虧一簣就不好啦……好飯不怕晚緣分總是不會錯的只要你時刻把握並且用你的行動和你的誠意會證明你的善良的心和對人的關愛也會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