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暗黑七大魔王

《暗黑破壞神》系列中的七大魔王分別是:

安達利爾:被稱為苦痛女王,是七大魔王中唯一的女性,與督瑞爾是孿生兄妹。她曾因對三巨頭的不滿,聯合其他低階惡魔之王將三巨頭放逐到庇護之地。

督瑞爾:被稱為痛苦之王,一直比較愚笨沒有主見,與安達利爾形成鮮明對比。他喜歡折磨獵物,甚至在找不到獵物時會自殘以獲得痛苦。

勞模墨菲斯托:被稱為憎恨之王,是三兄弟中最古老的,同時也是莉莉絲和盧西恩的父親。他是最聰明、最狡猾的惡魔,擅長挑撥離間和操縱。

迪亞波羅:被稱為恐懼之王,雖然是三兄弟中最年輕的,卻是最有遠見和創造力的惡魔。他能操控一切恐怖之源,曾經腐化過無數人。

巴爾:被稱為毀滅之王,可能是七魔王中實力最強的。他在庇護之地實力大大下降的情況下,仍然非常難以被封印。

阿茲莫丹:被稱為原罪之王,是一個善於利用罪惡和腐敗的操縱者。他是四小魔王中最厲害的,曾帶頭將三大魔王驅逐出境。

彼列:在《暗黑破壞神3》中首次出現,具體信息較少,但被列為七大魔王之一。

以上信息基於《暗黑破壞神》系列遊戲的內容整理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