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何看法

對於上述觀點,可以有以下幾種看法:

關於人口過多導致廉價:這種觀點認爲人口過多會導致勞動力市場供過於求,從而使得勞動力價格下降。然而,這種觀點忽略了人口過多也可能帶來其他問題,如資源分配不均環境污染等。

關於規矩和限制的增加:這種觀點認爲隨着社會的發展,規矩和限制的增加可能會限制個體的自由和創新。然而,規矩和限制的增加也是爲了維護社會秩序公共利益,有時也是必要的。

關於企業貪婪的問題:這種觀點認爲一些企業過於貪婪,試圖涉足所有領域,這可能會分散企業的資源和精力,影響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然而,這種觀點也忽略了企業追求利潤是市場經濟的基本規律,只要不違反法律法規,企業有權決定其業務範圍。

關於階級問題:這種觀點認爲社會階級的固化導致資源分配不均,影響了社會的公平正義。然而,階級固化是一箇複雜的社會問題,需要綜合考慮多種因素,不能一概而論。

以上只是對觀點的概述,具體的看法還需要結合實際情況進行分析和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