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金句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金句有: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窮人才會糾結於錢,有錢人都是搶著付錢的。不同層次的人思考問題的角度不一樣,階層的壁壘不是那么容易跨越的。唯有經濟基礎能夠決定上層建築。你和有錢人的思維方式不同,所以要儘早努力賺錢。[你甚至都選擇不來你想過的生活,身邊那些永遠追求目標的人總會過得比不上,只有過得比你好的才是更加符合人設一點]。

* 很多人所追求的生活都是奢侈安穩罷了。賺錢後思考的問題又不一樣了。

* 錢不是衡量一切的標尺,但卻可以幫你篩選出跟你目標不一樣的人。有共同語言的人,可以一起走得更遠。

* 錢不能代表一切,但有錢人和普通人的生活真的不一樣。有錢人更注重健康、家庭、自由;而普通人更注重物質生活。

* 錢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確實可以看清身邊的人。人和人的差距太大了,思維觀念不一樣,所做出的選擇也不一樣。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需要,您可以諮詢金融領域的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