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東方出版社床邊動物故事

《床邊動物故事》是東方出版社編著的兒童故事繪本,首版時間是2017年3月。

本書是適合兒童閱讀的動物故事繪本,精選了多篇優秀的動物故事,包括《小鼴鼠的土豆》、《小象的鼻子真有用》、《小狐狸的眼淚》、《小松鼠的眼淚》等。這些故事不僅生動有趣,而且富有哲理,可以幫助孩子們更好地認識動物、了解動物,培養他們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品質。同時,本書還配有精美的插圖,讓孩子們在閱讀的過程中更好地感受到動物的形象和情感。

東方出版社是一家以出版文化、社科、少兒類圖書為主的出版社。該出版社出版的動物故事書,不僅具有較高的藝術價值和審美價值,而且能夠讓孩子們在閱讀的過程中更好地了解動物、認識動物,培養他們的愛心和環保意識。

總之,《床邊動物故事》是一本適合兒童閱讀的動物故事繪本,它精選了多篇優秀的動物故事,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和插圖,讓孩子們更好地了解動物、認識動物,培養他們的愛心和環保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