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板式家具有哪些

板式傢俱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傢俱類型,主要包括以下品牌和產品:

紅蘋果:以聚脂油漆傢俱和三聚氰胺傢俱著稱,是國內板式傢俱和牀褥等系列產品的供應商。

曲美家居:作爲木質傢俱行業的知名品牌,是一家規範化原創傢俱設計集團公司。

全友家居:集研發、生產、銷售爲一體的大型板式傢俱生產企業,國內一流、國際領先的傢俱工業港。

掌上明珠: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傢俱、沙發、餐桌椅、牀墊、軟牀等的大型現代傢俱企業集團。

意風傢俱:以頂級環保板材爲基礎打造的高品質板式傢俱品牌,是中國板式傢俱行業影響力品牌。

迪諾雅傢俱:集傢俱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傢俱企業,板木傢俱行業的領先者。

雙虎傢俬:四川省著名商標,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集傢俱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

皇朝:國內產量較大的板式傢俱生產企業,領先的板式傢俱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

健威:廣東名牌,國內著名傢俱企業,具有國際研發機構的大型傢俱企業,大型跨國公司。

理想空間:專注於生產開發銷售現代板式民用傢俱的大型傢俱企業,國內知名高端板式傢俱品牌。

此外,板式傢俱常用的材料包括人造板材,如膠合板、細木工板、刨花板和中纖板等。其中,中密度纖維板(MDF)因其性價比高和性能穩定,是板式傢俱中最常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