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查普曼大學故事

查普曼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小型私立天主教文科大學,擁有超過13000名學生,提供各種學位課程,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

查普曼大學有一個著名的故事,涉及到一個叫Carrie Brown的本科生,她為了獲得大學獎學金而掙扎。在一次失敗後,她找到了學校的招生辦公室並詢問如何獲得獎學金。接待她的工作人員建議她選擇一個更容易畢業的學科,如教育學或護理學。Brown對學校工作人員的建議感到沮喪,於是決定在開學前來到學校教堂進行祈禱,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幫助。

當時,校長Alan P. Mutter博士恰好在教堂中,並聽到了Brown的故事和她的夢想。他鼓勵她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放棄,並告訴她應該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它。Brown後來成為了一名成功的作家和演講家,並最終獲得了查普曼大學的最高榮譽。

這個故事證明了堅持夢想和努力工作的重要性,成為了查普曼大學的象徵之一。這個故事也激勵著學生追求自己的夢想,無論遇到多少困難和挑戰,都要堅持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