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柸中雪故事

柸中雪故事的主要內容是:一對相愛的戀人因門第觀念而遭到拆散,最終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悲劇故事。

其中女主角是“蘇摩”,她被天帝收養,雖然他不是神,但也是半神,是一個傀儡師。蘇摩不僅天生只有一條腿,還長的美艷絕倫,性情冷漠至極。然而在某天他遇到了一名叫“羽”的貴族女子,她用著旁人從未有過的眼光看待蘇摩,她活潑、自由、又充滿了活力。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多,兩人漸漸相愛,並且孕育出了愛情的結晶——蘇摹。然而這段愛情卻遭到了世人的反對,最終導致兩人分離。

而男主角是“藍湛”,他曾是魔界中的佼佼者,但因某些原因被貶下凡塵。在機緣巧合之下,他救了重傷的蘇摩,也因此見證了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

故事的結局是兩人最終重逢,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蘇摩為了保護藍湛,將他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埋在了心底,而藍湛也因為這段感情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冷漠。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小說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