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模擬人生2攻略

以下《模擬人生2》的基本攻略供您參考:

1. 養家餬口:多做工作,努力工作。工作得越多,生活開銷越大。薪資夠用則繼續做這份,薪資不夠且有餘額提升打工選項中的進度條才能解決,如果剛剛好無法提升打工選項。多注意總銀行餘額是否會被扣乾淨,不夠就少買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2. 開銷預算:自己煮飯和出租屋的開銷遠小於外出吃飯和夜生活,但是多注意房貸水電網費等支出。

3. 關鍵關係:盡量去加室友的關係,比去加新的情侶更加重要,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孤單一人,等到好女人(好男人)出現就迅速搶到碗裡來。不要害怕問他人問題,只有問問題才能找到解答。多和室友交流交流。

4. 找伴侶:選擇一個有共同興趣的伴侶,這樣晚上才能出去約。多留意是否有人要跟你交往,如果沒有就自己多註意。

5. 提升技能:一開始的職業薪資低,可以換個工作或者學習新技能提高收入。學校裡有課程可以學習,或者去報班學習技能都可以提升技能。

以上僅為基本攻略,遊戲內可能還有其他玩法和策略,建議根據遊戲內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